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梅州志愿者开展新春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近日,梅州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开展新春慰问抗战老兵活动,近百名志愿者分赴各县(市、区)为幸存120位抗战老兵送上新春祝福。
    今年是中国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地处粤东北的梅州是抗战时期的兵源大市,从2011年起梅州志愿者已寻访到抗战老兵160多名,其中目前健在的近120名,人数据广东省首位。
    为将关爱抗战老兵活动做更系统、更专业、更全,去年10月份,梅州成立了全国第一个关爱抗战老兵的志愿者组织——梅州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秉承“关注历史,关爱抗战老兵”的宗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促进梅州关爱抗战老兵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协会在2014年年底开始给梅州地区这些健在的抗战老兵每月发放1100元的致敬金和关爱金,让抗战老兵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