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一学一做 >
梅州共青团组织召开《团市委全面从严治团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4月10日,梅州共青团组织召开《团市委全面从严治团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对全市共青团深入推进从严治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以下简称“一学一做”)及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团市委副书记李敏作总结讲话。团梅州市委机关干部和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要求,全市团干部要大力推进从严治团,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为共青团改革提供坚强保障和强大助力,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根本目标,以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为着力点,紧密结合“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在全市广泛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会议传达了加强市直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的精神,按照《关于开展市机关作风整治的实施方案》从严、从实认真落实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在学习动员、查摆问题、集中整治、巩固提升四个阶段,切实推进共青团改革、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

  最后,李敏副书记就如何在全市深入推进从严治团和机关作风建设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一是高度重视从严治团和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迅速成立组织机构、制定工作方案,切实做到负责任有作为,不推诿敢担当;二是精心组织,强化措施,主动作为。要加强对相关政策文件的学习。将从严治团和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相结合,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从严管好团干部队伍,从严管好团员队伍,从严管好团的组织,严明团的纪律;三是抓好落实,取得成效。全市各级团组织要迅速开展自查、自纠,书写整改报告,并加强督导落实,一级指导一级。此外各级团组织用亮点树立榜样,交流好的经验做法,充分展现团员青年的风采。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