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学习路上 >
团中央部署开展2022年“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金卓)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引导广大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青团中央近日部署开展2022年“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

  即日起,团中央将启动全国层面推选活动,继续采用社会化推选的方式,按照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勤学上进、担当奉献、崇德守信5个类别,面向全社会寻找100名(个)左右的“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和青年群体,鼓励广大青年特别是投身防疫抗汛、助力乡村振兴、参与志愿服务等领域的优秀青年积极参与。各级团组织将参照全国推选活动,举办各地区、各系统的推选活动,在全社会开展“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活动。

  据悉,全团将结合“青年大学习”行动,组织各层级“向上向善好青年”参与青年宣讲团,走进学校、企业、部队、社区等,开展面对面、互动化的分享交流活动,并通过形式多样的网络新媒体手段,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在党的领导下投身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昂扬精神风貌。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