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示 >
2022-2023年度广东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梅州市)拟录取志愿者体检公告(第一批)

       2022年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广东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以下简称“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面试工作已基本完成。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广东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选拔、体检、录用等相关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梅州市项目办将开展拟录取志愿者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梅州市)第一批拟录取志愿者体检名单

       请拟录取志愿者自行就近选取三级乙等及以上医院或专门的体检机构(可登录当地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查询),严格按照《体检项目和体检标准》进行体检,体检报告须有医院给出的体检结论(“合格”或“不合格”)。于7月12日上午12时前将体检结果进行扫描(备注姓名和毕业院校)发送至梅州市项目办邮箱mzszyz@126.com(原件在报到时提交),未按规定时间递交体检报告,视为放弃录取资格。市项目办联系电话:0753-2210355。
       工作要求:1.体检费用由市项目办按照280元/人标准给予报销,超出部分由个人自行承担。2.拟录取志愿者体检合格但后期因个人原因选择退出的,体检费由本人承担。
       体检项目及体检标准: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