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示 >
关于授予黄启雄等158人为五星志愿者和蓝金武等132人为四星志愿者的决定
  为表彰、激励先进,进一步调动社会各界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广大志愿者的荣誉感,根据《广东省星级志愿者资质认证管理办法》(团粤联发〔2014〕15 号)的有关规定,梅州市志愿者联合会开展 2020 年度五星志愿者和四星志愿者资质认证工作。经广泛宣传发动、个人自愿申请、组织资格审核、网上公示等各环节综合评定,决定授予黄启雄等 158 人为五星志愿者,蓝金武等 132 人为四星志愿者(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被授予的五星志愿者和四星志愿者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乘势而上、感恩奋进、无私奉献,为奋力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广东样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关于授予黄启雄等158人为五星志愿者和蓝金武等132人为四星志愿者的决定
梅州市志愿者联合会
2021 年 3 月 5 日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