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广东命名第十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梅州2集体1个人上榜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省委宣传部日前命名并公布了第十批广东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全省50个示范点和50名标兵获命名。其中,梅州市广电民生志愿者协会、平远县公益义工协会被命名为“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大埔县大东镇人民政府一级科员曾佳玉被命名为“岗位学雷锋标兵”。

  据悉,此次获命名的示范点和标兵由各地各部门层层遴选推荐,涵盖不同行业、领域和战线,都是来自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区、医院、窗口服务单位等基层一线的单位和个人,具有广泛的群众性和代表性。这些示范点和标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立足本职、建功岗位,自觉践行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以实际行动书写了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是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记者 林仪)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