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团省委书记冉波来梅调研提出 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重点工作中贡献力量

  1月27日,团省委书记冉波率队来梅调研共青团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会见调研组一行,市委副书记陈金銮陪同调研。

  在梅期间,调研组先后前往梅州市12355青少年服务中心示范点、梅江区青梅互联网创业产业园、梅县区雁洋镇青年林、丙村镇丰都综合养禽场等地,详细了解我市12355阵地建设、青年创新创业和青年夜校活动开展、绿美广东生态建设、青年助力“百千万工程”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县(市、区)团委工作汇报,与相关负责人展开深入交流。

  冉波对梅州共青团在助力“百千万工程”、绿美广东生态建设、青年夜校建设、12355阵地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团组织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省委“1310”具体部署作为工作主线,切实增强做好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实施青少年培根铸魂工程,强化“政治学校”功能。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党建带团建,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持续发力,积极实施“三乡行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助力“百千万工程”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中贡献青春力量。要在直接联系和服务青年的过程中彰显团组织的“三性”,着力化解青年“急难愁盼”,不断完善12355工作体系、青年创新创业条件和平台,认真做好“青年夜校”的公益属性,助力青年提升技能、增长“本事”,让广大青少年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级团组织要提升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上下一心,全面从严治团深化共青团改革,锻造先进组织,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广东实践的壮丽青春篇章。(记者 吴海清)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