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我市开展春节慰问特殊儿童活动 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特殊儿童的心坎上

  1月23日上午,以“同在一片蓝天下 共享美好和未来”为主题的春节慰问特殊儿童活动在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陈亮,市关工委主任何正拔,以及市直机关关工委、市政府办公室、市民政局、市红十字会有关负责同志、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陈亮、何正拔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向孩子们发放糖果饼干,代表慰问组赠送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观看孩子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陈亮指出,市关工委坚持“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精心呵护和帮助我市青少年成长成才,做了大量实事好事。尤其是何正拔主任15年如一日倾心关爱下一代,为我们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树立了榜样。陈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为困难群体办实事办好事实践活动,重点关爱特殊儿童。市政府办公室要进一步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市民政局、市红十字会等职能部门和单位要持续强化兜底保障职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特殊儿童的心坎上,努力让特殊儿童共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成果,确保特殊儿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记者 黄钰然)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