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我市举行广东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培训班活动 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苏区振兴

  11月15日至16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戒毒管理局局长张友生率省禁毒委督导组来梅,检查市戒毒所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詹星参加相关活动。

  在市戒毒所,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监控指挥中心、习艺工场、大队分监控室、戒毒人员宿舍、戒毒医疗中心、康复训练中心、教育矫正中心、心理矫治中心及警体训练中心等地,详细了解该所落实全省禁毒攻坚行动工作部署、统一戒毒模式“三化”运行、专业戒治和衔接帮扶等基本情况,听取禁毒工作情况汇报。

  督导组对市戒毒所认真履行主责主业、大力拓展戒毒工作社会化延伸渠道、发挥禁毒宣传优势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场所进一步提升戒毒收治能力、科学戒治能力和服务毒品治理能力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在平远县大柘镇城北社区,张友生、詹星等为市戒毒所与地方共建的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指导站揭牌。据悉,该指导站是市戒毒所合作共建的第5个指导站,运行后将为社区开展社区康复人员政策指导、心理疏导、禁毒宣教、帮扶救助等方面提供指导。(记者 李盛华 通讯员 洪莹)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