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我市召开2024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扎实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11月17日上午,我市召开2024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度发行工作,部署2024年度发行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运全,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日报社)党委副书记、副社长王更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我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情况。据悉,在各级各单位的密切配合和通力合作下,我市基本完成2023年度上级下达的各项发行任务,为落实党的意识形态工作、巩固党的主流舆论阵地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运全强调,党报党刊肩负着为党立言、为党传声的责任,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报党刊的特殊地位和作用,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全力抓好党报党刊征订发行任务落实;要稳定发行数量,优化发行机制、细化工作举措,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对接、拓宽渠道,确保完成2024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要提升办报质量,紧扣中央、省委、市委工作大局,创新传播手段方式,切实增强报纸的可读性、吸引力和覆盖面;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党报党刊的宣传、发动、协调、征订工作,强化组织协调、严格督促检查,圆满完成征订任务。

  王更辉表示,落实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各级党委(党组)有力有效履职尽责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我们要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摆在重要突出位置,将之作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关键性环节,千方百计抓紧抓实抓好,让党的声音、梅州苏区振兴的故事传得更开更广更深入。(记者 刘巧)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