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梅州市青少年足球联赛收官 赵东出席颁奖仪式

  7月2日下午,2022-2023梅州市青少年足球联赛颁奖仪式在梅州市体育运动中心体育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东出席并为冠军队伍及获得“小球王”称号的运动员颁奖。

  据悉,青少年足球联赛于去年8月启动,分各县(市、区)预选赛和市级总决赛两个阶段。赛事历时11个月,分男、女各8个年龄段,共有617支队伍的6998名运动员参与角逐,举行了近1500场比赛,是我市参赛范围最广、参与人数和比赛场次最多的青少年足球赛事。

  据了解,去年以来,我市通过包括青少年联赛、重点城市赛、精英训练营等赛事平台,共有41名球员入选国家级青训基地(苏州、深圳)进行集训,一批球员进入了国家后备人才库。接下来,我市将认真总结首届梅州市青少年足球联赛的经验做法,不断提升青少年足球联赛水平,为国家、省培养输送更多的优秀足球人才。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市足球运动中心、市足球协会承办,各县(市、区)体育、教育行政部门和足球协会协办。赛事旨在推动让更多的青少年热爱和参与足球运动,为学校代表队、体校代表队、俱乐部青训队伍、社会青训机构队伍搭建同台竞技、相互促进、深化融合的赛事平台。(记者 叶子通)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