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梅州首家在国企打造的“青年之家”揭牌成立 强化阵地建设助力青年成才

  昨日上午,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梅州分公司“青年之家”揭牌仪式暨“2023年青青悦读”启动仪式在梅州移动生产调度中心举行,标志着2023年首个市级“青年之家”,也是梅州首家在国企打造的“青年之家”揭牌成立。团市委、梅州移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领导嘉宾共同为梅州移动“青年之家”揭牌,团市委向梅州移动赠送了一批“青青悦读”书籍,并为梅州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贺晓博颁发“广东青年好讲师”荣誉证书。随后,贺晓博给现场青年上了一堂以《生未相见 死当长伴》为题的主题团课。梅州移动的青年职工还陆续上台介绍各类书籍,与现场嘉宾分享阅读感受,号召广大青年加入“青青悦读”活动,让阅读渗透青年的生活。

  据悉,梅州移动“青年之家”的建设采取了“一室多用”的设计,使职工书屋和职工小家相连接,畅通了共青团直接联系、服务、引导青年的渠道,打通了服务青年的“最后一公里”,架起了党团组织与青年的桥梁。梅州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该公司将利用“青年之家”平台,不断扩大共青团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提高青年活动室的综合利用率,注重增强阵地的教育、培训和综合服务功能,从而进一步鼓舞广大青年立足本职工作建功立业。(记者 吴海清 实习生 吴诗静)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