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我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陈伶俐参加 强化问题导向压实层级责任

  昨日上午,梅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梅城召开。副市长、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伶俐参加。

  会上,市教育局总结部署了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市创文办通报了当前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测评考核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宣传部、团市委等单位作会议交流发言。

  陈伶俐指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一项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基础工程,也是事关千家万户利益的民心工程。她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时不我待的拼劲强化使命担当,抓落实见成效。要突出重点,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强化标准、问题、结果导向,对标对表列出问题清单,扎实做好自查整改工作,抓牢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持续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努力拓展校外未成年人活动阵地,加强督导检查,全面提升校园周边环境,积极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履职尽责,全力以赴,以抓铁有痕的韧劲,勇于攻坚克难,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层级责任、网格责任,强化协调联动,按照“谁牵头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原则,以责任链倒逼工作链,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情况进行定期跟踪反馈,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有落实,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更实的工作举措,全面推进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记者 吴海清)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