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马正勇主持召开第六届世界客商大会梅州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王晖王庆利出席 全力做好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出新出彩

  24日,市委书记马正勇主持召开第六届世界客商大会梅州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第六届世界客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筹备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市委副书记王庆利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世界客商大会是加强海内外客商及商会之间联系、交流和合作,加强经济文化互动、人文商道共荣的盛会。今年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办好世界客商大会”。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跳出梅州看客家,通过客家连世界,充分认识到第六届世界客商大会是展示梅州发展新气象的重大机会,是加强交流合作、扩大招商引资的重要途径。要精心组织、抓紧抓实各项筹备工作,全力以赴把本届大会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水平,实现效果最大化,助力梅州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

  会议强调,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要同步谋划、同步推进各项前期筹备工作,各工作专班和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高效运转,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与上级沟通衔接,不断完善工作方案。要对每项工作实行清单化、表格化管理,形成工作闭环。要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有针对性地加强城区环境管理和风貌提升,以最佳的状态和饱满的热情向世界展示梅州的好形象,讲好广东故事、梅州故事。

  第六届世界客商大会梅州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各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罗诚浩 特约记者辜昀玥)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