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梅州市获全国五好家庭、最美家庭授荣仪式举行 崇尚文明新风尚 弘扬时代好家风

  日前,梅州市获全国五好家庭、最美家庭授荣仪式在梅州市巾帼双新双创服务中心举行,为获评第十三届全国五好家庭的黄敏文家庭、李锦让家庭,获评2022年全国最美家庭的陈仕贤家庭、宋思泉家庭颁发证书和奖杯。

  会上,全国五好家庭代表和全国最美家庭代表分享了家风故事,或分享如何传承弘扬好家风,或畅谈家文化建设的感悟,通过一个个家风故事,倡导大家树立健康文明、崇德向善的良好家风,弘扬社会正能量。

  据悉,2022年5月,全国妇联表彰了997户全国五好家庭,揭晓997户全国最美家庭,我市4户家庭榜上有名。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表率作用,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带动广大家庭弘扬优良家风,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共建共治共享美好家园。(记者黄钰然)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