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我市将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抓好基层宣讲 力推落地落实

  记者从市委宣传部了解到,目前至7月底,我市将广泛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通过大规模、多层次、集中性宣讲,推动宣讲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网络,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据了解,我市将从市有关单位、基层党组织中挑选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熟悉广东和梅州经济社会党建工作情况的领导干部、社科理论专家、基层党代表,组建成市委宣讲团,赴各县(市、区)、市直和中央、省属驻梅单位、基层单位开展宣讲。省委委员、市主要领导带头在本地宣讲,各县(市、区)委和市直单位出席省党代会的代表带头在本地本单位宣讲。各地组建县(市、区)级宣讲团,面向城乡基层开展互动化、分众化、对象化宣讲。

  “我市注重组织来自基层一线、具有较高理论政策水平和较强宣讲能力的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参与宣讲,这是此次活动的一个亮点。”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着重抓好基层宣讲,各地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将带头到基层一线宣传省党代会精神,带头同群众互动交流。各县(市、区)委将结合当地实际组建多层次宣讲队伍,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学习宣传综合平台作用,加强理论政策宣讲志愿服务队建设,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宣讲,确保省党代会精神落到基层。(记者王玉婷)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