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曾永祥检查梅州城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不误

  近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秘书长曾永祥深入梅州城区部分小区和建筑工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曾永祥一行到梅州城区客天下社区居委、客天下圣山湖小区、客天下营销中心、中骏世界城建设工地、梅园新村小区等地,实地检查小区、建筑工地和部分饭店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曾永祥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一要坚持严细实的工作作风,继续做好扫码、测温、防疫用品配备、疫苗接种、消毒消杀、从业人员健康管理、人员摸排等工作,织密基层疫情防控防护网,营造群防群控、科学防控的良好氛围。二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刻汲取其他地区各类安全事故教训,聚焦建筑施工、燃气煤气、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抓好问题整改。三要加强监督检查,依纪依法严肃问责,督促工作落实,同时强化协调联动,加强人员值班值守和演练,完善应急预案,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记者李盛华)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