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2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和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贺信主要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马正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内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着力防范化解政治、意识形态、经济、科技、社会、外部环境等各领域风险,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梅州。二要持续巩固“双拥模范城”建设成效,全力支持国防和驻梅部队工作,深入开展全民国防教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不断增强军人军属自豪感、荣誉感,努力营造全社会尊重关爱军人的浓厚氛围。三要加强科技创新领域的研究,明确我市的资源优势和科技创新重点方向,优化创新资源配置,用好科技项目后补助政策,用心服务科技人才,为梅州壮大实体经济、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等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罗诚浩)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