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第一批梅州市村(社区)示范性家长学校名单公布 10个村(社区)家长学校上榜

  日前,市妇联、市民政局联合印发《关于命名第一批梅州市村(社区)示范性家长学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公布第一批梅州市村(社区)示范性家长学校名单,全市共有10个村(社区)家长学校上榜。

  记者了解到,今年8月至10月,市妇联、市民政局联合组织开展了第一批梅州市村(社区)示范性家长学校创建评审工作。经逐级推荐申报、层层审核把关,市妇联、市民政局决定命名10个村(社区)家长学校为第一批梅州市村(社区)示范性家长学校,分别是梅江区三角镇三乡社区家长学校、梅江区江南街道鸿都社区家长学校、梅县区程江镇大新城社区家长学校、梅县区新城办程江社区家长学校、兴宁市福兴街道锦绣社区家长学校、平远县大柘镇城北社区家长学校、蕉岭县蕉城镇城西社区家长学校、大埔县湖寮镇古城村家长学校、丰顺县汤坑镇五一社区家长学校、五华县水寨镇公园社区家长学校。

  《通知》指出,各村(社区)示范性家长学校要以这次命名为契机,进一步挖掘潜力、完善设施、充实内容、健全制度,在家长指导、亲子实践和家庭教育实践活动等方面积极探索,不断创造新的经验,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地要加大对村(社区)示范性家长学校的宣传力度,积极推广经验做法,深入实施家庭文明建设工程,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落地生根。(记者赖运香)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