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梅州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用实干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昨日,梅州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联席会议召集人王庆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春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健康成长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广东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梅州市青年发展规划工作实施进展总体情况汇报。并审议通过《梅州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任务分工(草案)》。随后,市教育局、市人社局、梅县区分别围绕“青年教育”“青年就业”“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首批综合试点工作”等主题作了经验分享交流发言。

  王庆利强调,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始终坚持把青年作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生力军,为青年在革命建设改革中施展才华创造条件、提供舞台,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感悟思想伟力,用心扛起青年工作的职责使命,进一步明确方向、把握形势、履行职责。要释放青春活力,用功开拓不负韶华的崭新局面,聚焦思想政治引领、营造良好环境、服务中心大局、青年权益保障等问题。要凝聚工作合力,用力推动发展规划的顺利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解决实际问题,用实干把青年发展规划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不断开创我市青年工作新局面。(记者赖运香)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