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2021年度广东省青年文明号标兵号公布 梅州2集体入选

  团省委近日印发《关于命名2021年度广东省青年文明号标兵号的决定》,命名20个集体为“2021年度广东省青年文明号标兵号”,其中我市广东鸿艺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梅州供电局变电管理所嘉应巡维中心榜上有名。

  据了解,广东鸿艺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投资实业、文旅康养、地产开发运营为主业的控股型综合集团公司,现有员工200人,其中35周岁以下员工159人,占总人数79%。这个青年团队始终以“树标兵作用,作幸福表率”为主题,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宗旨,以“永远走在时间前面”为引导,以党建带动团建工作为契机,认真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梅州供电局变电管理所嘉应巡维中心管辖梅州中心城区4座重要负荷变电站,共有运行人员20人,35周岁以下员工15人,占比75%。该中心以“每一度有我,青创无止境”为口号,以“守护坚强电网,点亮幸福苏区”为主题,扎实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各项工作,引导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曾荣获“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等多项荣誉。(记者江婵)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