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2021年第二期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

  昨日,2021年第二期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市直和中央、省属驻梅各单位党组织以及组织关系不在市直的部分党组织的党员发展对象共140多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从培训的重要意义、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端正学习态度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严守纪律规矩,努力做到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入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由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培训班为期3天,课程包括集中上课、学员论坛、现场教学、个人自学、结业考试等,将邀请市委党校、市委宣传部讲师团、市委党史研究室和市直机关工委等单位专家学者和业务骨干担任授课老师,旨在通过培训让党员发展对象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端正入党动机,明白“为什么入党”,弄清“怎样才能入党”,思考“入党后干什么”。同时,通过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苏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记者黄钰然  通讯员杨建学)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