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下周举行 我市882人报名参考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将于10月16日、10月17日分两个批次举行,我市有882人报名参考。8日,2021年梅州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委员会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詹星参会。

  据了解,根据相关要求,考生须在考前14天(10月2日)起,每日进行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并登录司法部网站(www.moj.gov.cn)报名系统中“应试人员每日健康打卡”完成信息填报;须凭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考试,考试当天不能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考生进场时,可以提供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报告,也可以提供通过“粤康码”页面显示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电子报告。同时,10月8日至10月16日登陆司法部网站准考证打印页面,签订《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健康承诺书》后,打印准考证。

  当前,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詹星强调,协调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的部署上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任务,强化协同配合,以更严的工作要求、更实的工作措施,统筹做好考试组织实施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试组织实施工作顺利圆满完成。(记者郑炜梅 通讯员赖敏)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