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名单出炉!快看梅州2020年第四届“叶剑英基金模范少先队辅导员”都有谁!

  今日上午,中国少年先锋队梅州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在梅城举行。现场授予了张丽卿等10名辅导员为梅州市2020年第四届“叶剑英基金模范少先队辅导员”称号。

领导嘉宾共同为叶剑英基金模范少先队辅导员颁发证书。

  梅州市2020年第四届“叶剑英基金模范少先队辅导员”名单如下:

  张丽卿(女) 梅州市梅江区芹洋学校

  罗青梅(女) 梅州市梅江区鸿都小学

  朱卫华(女) 梅州市梅县区城东镇中心小学

  何丽丽(女) 广东梅县外国语学校

  杨立伟(男) 梅州市兴宁市第二小学

  谢莉(女) 梅州市平远县实验小学

  林玲华(女) 梅州市蕉岭县新铺镇中心小学

  邓学婧(女) 梅州市大埔县张云栽实验小学

  朱洪旺(男) 梅州市丰顺县丰良中心小学

  李明娜(女) 梅州市五华县潭下镇第一小学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受表彰的模范辅导员珍惜荣誉,发挥优势,进一步加强少先队政策研究、示范引领和骨干培育工作,直接联系、服务、凝聚中小学少先队辅导员,积极面向中小学、家长和社会宣传少先队工作,不断提升少先队工作科学化水平。同时,也希望全市少先队辅导员以他们为榜样,学习先进,为推进梅州市少先队改革、开展少先队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贺信精神,大力弘扬叶帅精神和梅州市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少先队辅导员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提升少先队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扎实推进梅州市少先队工作队伍专业化建设,着力培养一批梅州市少先队“名师工作室”工作骨干。

 

  图文/本报记者:赖运香

  编辑:廖玉芳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