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陈煜昌到东山中学调研时寄语 依托红色资源抓好国防教育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梅州军分区政委陈煜昌率调研组到广东梅县东山中学调研国防教育相关工作,并代表梅州军分区向该校赠送1000册国防教育画册。
  据了解,东山中学长期坚持以国防教育为载体,充分利用所在地人文环境、优秀历史传统和教育资源,多种形式开展国防教育,在2018年被教育部评选为全国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学校的情况介绍,并就如何抓好学校国防教育、激发学生参军热情等事宜与学校交流了意见。陈煜昌指出,学校作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主阵地,要充分认清抓好青少年学生国防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强化使命担当,把国防教育作为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东山中学红色基因鲜明、教育资源丰富,要依托红色资源,抓好青少年学生国防教育。(记者郑炜梅 通讯员王超)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