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春节慰问助力防疫!广州团市委给梅县区这个村带来“暖心礼包”

  春节假期临近,农村疫情防控压力加大,急需防疫物资支持。共青团广州市委从驻梅县区白渡镇悦来村工作队获悉情况后,及时发动了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医疗口罩4000个,消毒喷雾402瓶。同时,积极联系社会爱心企业继续向悦来村支持防疫物资。

  2月3日上午9时许,广州联通黄埔区域赋能中心营服公司总经理张华昌一行到悦来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在座谈会上,广州联通黄埔区域赋能中心向悦来村委捐赠防疫口罩3000只,并现场为悦来村民代表派发防疫物资。悦来村党总支书记李洁清对广州联通黄埔区域赋能中心的爱心义举表示感谢。驻村第一书记兼扶贫工作队长林国康表示,将把爱心物资首先送到全村32户64人脱贫户手中,其他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统筹使用。

扶贫工作队队长林国康(左)代表广州团市委移交防疫物资。

村党总支书记李洁清(左)代表村委会接收捐赠物资。

爱心企业代表入户慰问脱贫户。

  会后,广州联通黄埔区域赋能中心一行还走访了解了悦来村的扶贫合作社和周边产业情况,并到脱贫户叶伟志、叶翠梅、叶清平、李彩霞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食用油、零食礼包等春节慰问品,勉励他们依靠党的好政策和自身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本报记者:林德培

  图片由广州团市委驻悦来村工作队提供

  编辑:黄振韬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