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宁惠军在全市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上强调 尽职尽责坚决打赢攻坚战

  昨日,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2021年全市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对做好我市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副市长、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市公安局局长宁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宁惠军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攻坚战,奋力为全市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一要提高认识,凝聚力量,以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为核心,严格落实“一路段一预案、一堵点一方案、一区域一对策”,坚持安全畅通与疫情防控并重,切实增强做好春运工作的责任感。二要突出重点,精细查控,强化重点路段管控,全面清理各类道路交通事故安全隐患,及时准确采集、发布交通路况信息,全力营造安全顺畅暖心春运环境。三要严防死守,规范处置,加强常态应急备勤,突出疫情中高风险等地区精准分析,加强监测预警、精准管控、规范处置,坚决防止新冠疫情风险流入我市。四要强化联动,压实责任,强化警力保障,健全完善联动联络机制,不断增强部门联合指挥、联动处置水平,及时完善相应的应急预案,坚决确保各项春运工作落地见效。(丘佳溢 梅公宣)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