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陈俊钦出席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时要求 力争最优成绩回应群众期盼

  近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4次全体成员会议召开,研究部署收官冲刺阶段相关工作,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终胜利。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俊钦,市检察院检察长吴少荣,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锐清等出席会议。

  陈俊钦指出,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收官冲刺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拿出“不破楼兰终不还”的精神,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坚决夺取专项斗争最终胜利,以最优成绩接受检阅、回应群众所盼。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打好专项斗争收官决胜战的总体要求,倒排时间,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对标对表全面查漏补缺,再掀一波新的强大攻势,巩固扩大专项斗争各项战果,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二要认真总结专项斗争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建立健全依法惩处机制、防范整治机制、举报奖励机制、督导督办机制、组织领导机制、考核评价机制等,推动专项斗争工作向常态化转型升级。三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集中宣传报道我市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果,展现扫黑除恶给党风政风民风带来的积极变化,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打造名副其实、声名远扬的“平安之乡”营造良好氛围。(记者李盛华)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