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我市召开2020年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加强沟通协作形成更大合力

  日前,2020年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蒋万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林秀雄,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市检察院等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全省追逃追赃工作推进会及有关文件精神。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介绍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紧紧围绕市委工作部署,认真履行好各自工作职责,反腐败协调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和明年的反腐败协调工作责任重大,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日常沟通协作,在沟通联系上再主动,在协作配合上再加强,形成新的更大反腐合力。要进一步聚焦重点案件查办,聚焦“国之大者”,紧贴市委工作大局,集中力量查办一批有质量、有影响的案件。要进一步完善反腐协调机制,坚持完善并充分利用好现有的协调机制,细化实化各项制度举措,推进反腐败协调制度化、规范化。要进一步巩固追逃防逃成效,牢固树立“防住一个就等于追回一个”的理念,关口前移,抓早抓小,着力构建全方位防逃体系。(林仪 市纪宣)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