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募集资金20万 帮扶百名学生 第十一届梅州会亲活动举行

  昨日上午,第十一届梅州会亲活动在梅县区雁洋富力足球学校举行,共募集会亲、扶困助学资金20万元,结对帮扶100名贫困学生。

  此次活动由团市委、市少工委联合主办,市五月花青少年服务中心承办,得到了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的大力支持。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对我市各县(市、区)农村孤儿及单亲、城镇双下岗职工或病残家庭等特困家庭的100名学生进行结对资助,并组织他们走进梅城,与资助方共度会亲之旅。活动中,爱心人士向每名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书包和学习用品,并一起观看才艺表演和进行互动游戏。主办方还组织受助学生参观叶剑英纪念园、开展素质拓展训练和聆听预防校园欺凌讲座、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小小科学家课程,为受助学生带来为期两天的精彩体验。

  据了解,梅州会亲活动是我市解决青少年实际困难、服务青少年成长发展的一项民心工程和幸福工程。2008年至今,活动已成功举办11届,累计募集善款217.85万元、资助学生2182名。(记者林丽妙)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