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我市召开迎接2020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省级考核工作会议 对标更高要求做好最足准备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迎接2020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省级考核工作会议。副市长温向芳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解读了省《2020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工作方案》和《2020年省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操作规程》,布置了2020年市级考核工作,并对我市迎接省考有关准备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温向芳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此次扶贫开发工作成效省级考核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背水一战、攻坚拔寨,以坚定的决心和信心,推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优秀的答卷。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要深刻认识收官考核的重要性、特殊性,对标更高标准,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决策部署,进一步查缺补漏、巩固提升,全面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考核。二是重点工作再聚焦,要认真研读吃透省市考核相关文件,准确理解、精准把握考核的关键节点、重点内容、指标调整等内容,进一步压实各级党委政府、行业部门、帮扶干部的责任,以更加过硬的举措迎接考核。三是工作作风再提升,要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最大合力、严明纪律要求,坚决杜绝盲目乐观、松劲懈怠心理,用最严的要求、最铁的纪律为夺取脱贫攻坚最后胜利提供坚强保障,以更加坚韧的担当迎接考核。(记者刘巧)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