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深化合作服务“三农” 助力梅州柚高质量发展

  28日,市委书记陈敏会见来梅考察的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广东省分公司总经理陈洪涛一行,双方就推动邮政服务“三农”、助力梅州柚产业发展等进行交流探讨。

  陈敏对陈洪涛一行来梅考察表示欢迎。他说,梅州生态优美、人杰地灵,素有“九乡”之美誉。随着高铁等交通设施的完善、国家级平台的建设、重大机遇叠加效应的释放,梅州的发展方兴未艾、前景广阔。长期以来,中邮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邮政普遍服务、精准扶贫等领域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特别希望中邮能发挥物流网络、人才技术等优势,助力梅州柚等特色农产品在运输、销售上走上“快车道”,扩大销售半径,降低物流成本,减少运输费用,增加农民收入,推动梅州乡村振兴和“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陈敏表示,梅州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全力提供优质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中邮等企业在梅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陈洪涛感谢梅州市委、市政府对中邮在梅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中邮将充分履行国企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发挥物流渠道、电商平台、农村金融等优势,在梅州柚等特色农产品运输和销售上下更大功夫,让梅州的农产品适销对路、优质优价,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需求。

  市领导黄文沐参加会见。(记者钟智跃)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