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我市举办2020年度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百家企业提供3000个就业岗位

e08d00505f707c5da35b9b314b8f6bd5.jpeg

(图片来源:梅州日报)

  昨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梅州剑英体育馆外广场举办梅州市2020年度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如上图,吴腾江摄)。本场招聘会共有102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现场吸引求职人员约80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25人。副市长曾尚忠到招聘现场查看企业招聘情况。

  曾尚忠来到部分企业招聘台前,与工作人员、退役军人认真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岗位待遇及退役军人的求职意愿等情况。

  曾尚忠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用足用好相关优惠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就业安置、权益维护、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切实担负起做好全市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和使命。广大退役军人要不忘初心,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抓住机遇,尽快实现角色转换,积极融入社会,扎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一番事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据了解,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有博敏电子、航鑫科技、志浩电子、超华科技等102家市内外企业,就业岗位涵盖工业生产类、教育培训、房产建材、医疗服务、物业管理等行业,涉及管理、文职、安保、技术、教练等职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在现场设置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政策咨询台,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记者丘佳溢)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