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梅州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QQ截图20201002160001.jpg

(高讯摄 图片来源:梅州日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昨日上午,梅州干部群众纷纷来到梅城院士广场,在升旗仪式中喜庆共和国生日。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在少先队员清脆的歌声中,升旗仪式拉开了序幕。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人员在院士广场整齐列队,20名东山中学国旗护旗队队员朝气蓬勃地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两名旗手稳稳地拉动旗绳,五星红旗在群众深情祝福的目光里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广大群众手持国旗、高唱国歌,庄严地向国旗行注目礼或敬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之情,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活动现场,热烈气氛深深地感染着每个人,现场人员用歌声和行动向祖国表白,共同传递对祖国的热爱。“我一直关注着升旗仪式活动,早上8点多就带着女儿来到院士广场等待着。爱国主义情怀从娃娃抓起,这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可以让孩子感受爱国主义情怀。”市民曾连芬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国庆升旗仪式,充分展现梅州人民爱国主义情怀、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记者王玉婷)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