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 以抗疫精神淬炼过硬干部队伍

  日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蒋万军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纪委监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28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稿,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善于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加强纪检监察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努力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在抗疫实践中增长才干,持续巩固和发扬纪检监察干部在抗疫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把干部放到急难险重任务、疫情防控一线、脱贫攻坚战场等岗位摔打磨炼,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知重负重、担当作为的能力素质。要用抗疫精神淬炼品格,深刻领会伟大抗疫精神诠释的崇高政治品格,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加分,闻令而动、无惧斗争,精诚团结、守望相助,求真务实、埋头苦干,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把工作干好,不断淬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用抗疫精神推动工作,切实把抗疫精神传承好、发扬好,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聚焦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要做深做实做细思想政治工作,依法依规依纪履行监督职责;要强化自我监督、自我约束,积极稳妥、规范有序开展监委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专项工作,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