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梅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同时举行
  昨日上午,2020年梅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梅州市广播电视台举行。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4日到20日在全市开展,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启动仪式上,网络文明志愿者代表宣读了《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誓词;市委有关领导为网络文明志愿者代表授旗。同时,全体人员分别观看了2020年梅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片,聆听了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宣传周期间,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工信局、人行梅州支行等相关部门将依据各自职能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日活动。此外,我市还将开展“梅州市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竞赛”,广大市民可以通过@梅州发布、梅州日报、市广播电视台或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各相关部门的新媒体平台参与。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编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文广旅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工信局、人行梅州支行等单位联合开展,旨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和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进一步增强防范网络诈骗的警惕性。(记者赖运香)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