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梅州市2020年扶助特困学生上大学活动助学金发放

454514_hgk_1599840000000@@17174@@

  本报讯 (记者赖运香)昨日上午,“薪火相传·助星圆梦”梅州市2020年扶助特困学生上大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梅州市剑英图书馆举行。今年,市一级共筹集善款468.08万元,帮助248名寒门学子圆大学梦。市直相关单位和各县(市、区)团委负责人,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团体、爱心人士代表,部分受资助学生参加。

  在活动现场,薪火文化公益基金会、广东省雁洋公益基金会、澳门嘉应同乡会、香港梅州社团总会等热心单位,纷纷向梅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捐赠助学金。随后,受助学生代表作发言并带领全体受资助学生宣誓《爱心承诺》(如图,钟小丰摄)。

  据了解,梅州市扶助特困学生上大学活动是由团市委联合市教育局、市民政局、梅州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共同主办的一项扶贫助学活动。该活动自2002年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整合资源,撬动社会爱心捐款1.055亿元,帮助20743名特困学生上学。

 
 
  责任编辑: 罗伟新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