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我市举办单身青年嘉年华活动 相约淘偶会树立正确婚恋观

  (记者赖运香)由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主办的“淘偶会”梅州市单身青年嘉年华活动在梅城举行。

  活动围绕“我们的节日——相约七夕,‘果’然遇见你”的主题开展,通过转转乐、趣味抢水果、你画我猜、水果大集合、吃瓜群众等游戏增进了现场青年男女彼此之间的了解,让他们在活动中充分展示自己,消除了彼此之间的陌生感。并且在最后的“心动时刻”环节,男女嘉宾背对背,选出了本期“淘偶会”的最佳心动男女嘉宾,活动现场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热烈、欢乐、阳光的青春气息。参加活动的男女青年们纷纷表示,在七夕前夕举行这样的交友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在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还认识了很多朋友。

  据了解,截至目前,“淘偶会”共计服务梅州市单身青年1762人次,意向配对160多对,走进婚姻殿堂的已超过18对。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增强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切实服务我市单身青年婚恋交友的迫切需求,帮助我市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念,提升青年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内容编辑:刘胜坚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