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我省通报2019年度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认定结果 我市24单位或个人获奖

  日前,广东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通报了2019年度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认定结果,我市1单位1个人获得金杯,22个单位或个人获得铜杯。

  根据相关文件规定,经推荐(自荐)、评审、公示和认定等程序,广东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决定,向全省积极参与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477个单位或个人授予“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奖杯”并颁发证书。其中,我市的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凯源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应裘获得金杯,曾智明、刘伟权、蓝如娟、蓝如恺、谢远崧、刘建平、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梅州卷烟厂、梅州市西阳水电站有限公司、广东烟草梅州市有限公司、梅州市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梅州市泰山实业有限公司、梅州市翼天置业有限公司、佛山兴宁商会、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丰顺永顺连铸厂、广东丰顺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五华县雄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印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东五华一建工程有限公司、五华县万利达实业有限公司、广东兴安医药有限公司、梅州客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22个企业或个人获得铜杯。(记者刘巧)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