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张晨到丰顺县巡视高考工作和调研嘉应学院紫琳学院筹建工作 高考安全有序 项目高效推进
  昨日,副市长张晨到丰顺县巡视高考工作和调研嘉应学院紫琳学院筹建工作情况。
  张晨一行先后到丰顺中学、丰顺县实验中学考点,巡视学校高考考务指挥中心视频监控室,详细了解考场设置、考场防疫、安全保密等工作开展情况。她强调,各相关单位和考务人员务必高度重视,严格遵照规章制度,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各环节责任落实,做到职责到岗、任务到人,全力以赴确保高考公平公正、安全有序进行。
  随后,张晨前往嘉应学院紫琳学院筹建办,主持召开项目建设座谈会。会上,紫琳学院筹建项目部、丰顺县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分别汇报了紫琳学院筹建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据了解,紫琳学院项目规划占地约2000亩,目前一期工程完成征地900多亩,征迁工作有序推进。
  张晨对各级各部门扎实推进紫琳学院项目建设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加强沟通对接,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协调解决土地收储、坟墓迁移、公墓选址等各项准备工作,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解决制约施工建设的资金、用地等瓶颈问题。要坚持时间导向、问题导向,完善软件设施建设,明确招生开学时间,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记者林玉莹)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