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广东省雁洋公益基金会 捐赠300万扶贫济困资金

  今年6月30日是第11个广东扶贫济困日,主题为“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近日,广东省雁洋公益基金会向我市捐赠扶贫济困资金300万元,为我市贫困村、贫困户脱贫“摘帽”贡献一份力量。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为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我们特地拿出300万元专项资金,助力梅州扶贫济困各项工作。”广东省雁洋公益基金会理事、叶剑英纪念园管理局局长李理和说,基金会经常组织开展和参与各类公益慈善活动,关心关爱困难学生、特困家庭、烈士家属等,每年用于梅州公益慈善事业的资金有近2000万元。同时,他呼吁社会各界踊跃参与扶贫济困活动,帮助我市贫困群众同全国人民一道步入全面小康,走向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记者刘巧)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