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梅州在穗设消费扶贫主题馆 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梅州馆日前开馆

  日前,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梅州馆在广州开馆。副市长温向芳出席开馆仪式。

  据了解,梅州馆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展示来自梅州8个县(市、区)的特色扶贫农副产品,让广州市民既能够品尝纯正的客家味道,又可以一睹“世界客都·长寿梅州”的风采。梅州馆是我市在广州设置的消费扶贫主题馆,标志着梅州消费扶贫工作迈出新的步伐,梅州扶贫农副产品将通过广州市场走向粤港澳大湾区、全国乃至更大市场。

  “梅州好山好水,产品值得大家选择。”开馆仪式上,温向芳积极为梅州特色扶贫农副产品“打Call”。他表示,梅州扶贫农副产品有特色、品质有保证,希望通过梅州馆更好地宣传推广扶贫农副产品,吸引更多来自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的消费者选购,助力梅州消费扶贫。同时借助馆内的梅州元素,进一步擦亮“梅州柚”“嘉应茶”“客都米”品牌,提升“世界客都·长寿梅州”的影响力。(记者刘巧)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