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张晨在促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上要求 协同抓落实稳企稳岗稳就业

  昨日,全市促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张晨在会上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昂扬状态、有力举措、扎实作风,进一步推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局、市国资委、嘉应学院、民营中介服务机构代表先后就今年的招聘计划、高校毕业生就业等相关情况进行汇报发言,并作进一步交流讨论。

  张晨强调,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事关民生福祉、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是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关键中的关键。她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为民务实,提高毕业生就业数量质量,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和积极性。要清晰认识形势任务,协同发力抓落实,积极挖掘岗位资源及信息,创新网络招聘模式,落实援企稳岗优惠政策,稳就业、促就业、保就业,确保人尽其才、各得其所。要抢抓机遇,吸引更多毕业生留梅工作。各用人单位要做好计划、提前招聘,同时加强宣传,精准有力亮出梅州优势、企业优势,用心、用情、用力“抓”住优秀人才、高端人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压实责任,通过加强领导、创新举措、优化服务等举措,以目标倒逼责任追究,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坚决打赢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这场硬仗。(记者林婉萍)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