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梅州日报社党委联合多部门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党日活动并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 党建互联互动 家园共建共享

QQ截图20200531131949.png

党员志愿者家庭参与垃圾分类趣味游戏。(林翔 摄 图片来源:梅州日报)

  昨日上午,梅州日报社党委联合市工信局、梅江台创园、梅江区江南街道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怡乐社区等单位部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大手拉小手,垃圾分类社区行”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既是本报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一,也是报社党委首次联合社区开展的一次共建活动,是对推动街道社区、单位、行业党建互联互动的积极探索。

  活动中,梅州日报社党委为“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梅州日报社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后,志愿者们将入社区、进网格,陆续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等区域共驻共建活动,同时指导、督促报社各部门(子公司)进行正确的垃圾分类,增强党委机关报社党员对社会的承诺实践和志愿服务。

  来自江南街道的社工颜爱清为参加活动的26个党员志愿者家庭,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分类方式等相关知识,小朋友们积极参与有奖问答活动。党员志愿者家庭兴致勃勃地参与垃圾分类趣味游戏,进一步巩固垃圾分类知识,营造了党员带头、大手拉小手、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提前为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随后,党员志愿者家庭来到怡乐社区开展卫生清洁活动,以实际行动维护美好家园,为梅州创文奉献力量,助力生态文明建设。(记者江婵)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