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广东省优秀学生会”“广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出炉 我市3个学生会11名学生上榜
  近日,广东省学生联合会集中表彰了2019—2020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会”“广东省优秀学生干部”,我市3个学生会和11名学生上榜。
  我市获表彰名单中,嘉应学院学生会、五华县高级中学学生会、丰顺中学学生会荣获“广东省优秀学生会”称号;黄诗莹、张家恒、房锦洲、王小仙、张凯欣、石均均、罗震栩、丘梓宏、赖展鹏、邱旭盛、李红兰等11名学生荣获“广东省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据了解,2019年以来,全省各级学联学生会组织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推动深化改革、强化思想引领、服务成长成才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决定授予中山大学研究生会等96个学生会2019—2020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会”称号,授予杨兵等340名学生2019—2020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记者赖运香)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