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团市委组织青少年开展线上“清明祭英烈”活动 缅怀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日前,团市委以线上的形式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号召我市全体青少年以朗诵纪念英烈的诗歌和文章、展示纪念英烈的绘画作品等形式,表达对革命先辈们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

  “尊敬的革命烈士,我向您致敬,是你们为祖国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视频中,广东梅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201班陈诗佳深情朗诵。

  “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陈诗佳的爸爸陈概友说,爱国主义、书本知识、生活实践等都是教育的重要内容,希望孩子能通过参加这类活动激发爱国、爱家的情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活动发起后,受到了我市广大青少年的积极响应,“受疫情影响,我们的活动只能‘云开展’,通过让青少年与家长共同完成作品的形式,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优良传统。”(记者林仪 见习记者赖运香)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