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 网上祭扫活动开启
  清明将至,在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门户网站开设了“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专栏,市民足不出户便可通过献花、点烛、寄语等方式致敬英雄先烈,表达缅怀、纪念之情。该活动将持续至4月10日。
  据了解,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知要求,自2020年2月1日起,各级烈士纪念设施实施临时性闭园措施,暂停接待烈士亲属和退役军人等祭扫人群进行烈士祭扫活动。为做好烈士褒扬工作,响应祭拜英烈人士需求,推行文明追思祭扫方式,从3月至4月10日,中华英烈网、退役军人事务部网站、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开设了“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专栏,专栏设有各地烈士纪念设施,烈士英名,献花、点烛、寄语等模块。
  广大市民可通过登录退役军人事务部(www.mva.gov.cn)或中华英烈网(www.chinamartyrs.gov.cn)或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http://dva.gd.gov.cn)或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https://www.meizhou.gov.cn/zwgk/zfjg/styjrswj/index.html)官方网站,点击“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专题,进入后即可进行网上祭扫。 (记者丘佳溢)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