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团市委开展第五期致敬白衣战士行动 捐赠16.8万元爱心温暖包
  日前,由团市委主办,广东鸿艺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青春情暖——白衣战士致敬行动”第五期启动,向我市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医疗队51名医护人员及家属捐赠总价值约16.8万元的爱心温暖包。
  据了解,自2月份以来,团市委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开展白衣战士致敬行动,截至目前赠送总价值超过96.8万元。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赠送大礼包之外,还开展了‘青青悦读’送书活动,并联系爱心企业及志愿者们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车辆免费年检及免费线上辅导等服务,以实际行动为逆行者们解决后顾之忧,这些服务将持续开展。
  在捐赠仪式上,主办方还向广东鸿艺集团有限公司回赠爱心牌匾。广东鸿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黄胜发表示。“51名医护人员全员平安归来,我们非常的激动。同时我们也想尽自己的一份力,为我市的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提供关心爱护。”(记者林仪)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