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我市首个“战疫人才贷”获批 华清园获得700万元的信用贷款
  记者日前获悉,中国银行梅州分行审批通过我市首个“战疫人才贷”,广东华清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700万元的信用贷款。这是由省人才办和广东中行、深圳中行联合推出一款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专属融资服务项目。
  华清园公司董事长凌凤清是市委组织部认定的拔尖人才之一。今年2月,由该公司带领的博士团队在20天内研发上市一款新型次氯酸消毒水产品——华清园消毒喷雾,有效助力满足梅州防疫物资保障需求。“战疫人才贷的发放非常及时,解企业之所急,增添了我们进一步创新的信心和动力。”凌凤清说,华清园将把贷款主要用于呼吸道疾病、皮肤病等疾病的消字号及药字号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继续为抗“疫”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战疫人才贷” 是为以国家和广东省及各地级以上市重大人才工程入选者为实际控制人、股东或主要研发人员的在粤注册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专属融资服务。项目对全力投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产品、药物的研发生产以及相关领域课题攻关优先给予支持。 (记者傅思林 曹优生)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