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我市开通“发热门诊”互联网诊疗服务 足不出户可获专业解答

  记者昨日从市卫健局了解到,目前市人民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粤东医院已开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网上免费咨询服务,市民足不出户便可通过手机获得医生的专业解答。

  市人民医院将微信小程序“梅州市人民医院患者端”搭载在“梅州市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的“发热咨询”上,利用官方渠道的传播公信力和已经积累到的关注用户群体流量,让更多人了解并使用在线咨询功能。而关注“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粤东医院”微信公众号,也可在“就医服务”中进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特殊问诊通道,选择咨询人、描述病情、提交申请后,便有专业医生24小时在线解答。

  “发热门诊”互联网诊疗服务不仅能够减少不必要的交叉感染风险,更保证了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及时到医院接受规范诊疗。市卫健局提醒,市民如有轻症的健康问题,不必过于恐慌,可先通过相应的渠道进行线上咨询,听取治疗建议。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